寂寂空鸣

第四章#养崽模式开启#
余地看看那双黏糊黏糊还睁不开的狗眼,内心被一支小箭“啾”的一声猛的插中柔软的内心,化成了一滩水。。。
几日,余地抱起小家伙,“呜呜”,小家伙费力的撑死刚睁开不久的眼皮,肉乎乎的小爪向前扑腾,眼里充满慕孺之情。“来,汪!汪!叫一声,”“呜,呜,嗷。。。。呜~~~~~”小奶狗稚嫩的跟着叫了几声。。。只是这声音怎么有点怪?
“乖,再来叫几声,汪,w ang。。。汪~~”余地放下狗狗,鼓励性的顺手拿了块肉,“呜ang,呜ang。。嗷呜。。。。”小狗狗见着骨头,小尾巴摇的更欢了,转的跟风扇似的,伏低下狗头,认真的做嘴型,憋了半天,憋出了几声。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怎么还是不像狗叫?余地有点纳闷,#仙界的狗跟我们魔界的不一样,好担心自家狗狗受歧视肿么破#
眼见着小奶狗试了几次都叫不成腔调,杏仁大棕褐色的狗眼带了一点湿润,闷闷不乐的趴在那里,连忙过去顺毛,摸摸狗头,你还小,嗓子还没发育全呢,长大了就好啦(你太天真了),一阵儿哄,哄得小奶狗又有了精神,一个大头一个劲儿蹭着余地,余地抱起肉墩墩的小家伙,心里更坚定了好好养大的决心,#别担心,就算不会叫,你也会是只好狗!(握拳(ー`´ー))#
另一边,仙界某地,一俊美青年压抑不住自己的怒气,一把上前揪过长老的衣领“你说什么?”“少府主,我说多少遍也是一样,小姐已经仙去了”,被抓住衣领的长胡子老头,面上维持着冷静,额头已经暗暗冒出了细汗“仙医府已经尽力了”,“尽力,尽什么力?!之前用困仙阵把我困住,现在就告诉我这些?!”青年又是悲伤,又是愤恨,挥手冲出一道剑气,砸的门外假山七零八落,“我要解释!父亲呢?!”“额,额,主上,刚刚接受上面的命令,到魔界进行交流去了。”“什么?!”青年怒不可遏,“就因为姐姐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,就连姐姐命都不要了吗?!”青年一阵无力,跌坐在椅子上,脑海中回想起之前收到的余音传信,姐姐虚弱地躺在床上,仙气肉眼可见从她身上溢散,她无力冲着青年道,“小弟,我坚持不住了,父亲可能留不了我和狙哥的孩子,所以我把他远远送走了,但没想到我。。。法力不足,孩子送到半途变失效了。。。小弟,我最是疼你,家姐现在就一个请求,拜托,拜托帮我把孩子找回来。。照顾好他,拜托了。。。。”话音未落,女子力竭而尽,化作光点消失在空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